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April 3, 2012

17岁的生日


哇!!!我生日啦!!
:D
成功的活17年~
谢谢我妈妈在17年前那么辛苦把我给生出来~
当然也要谢谢我爸爸在17年前成功的让我妈妈怀孕!


monkey wong
谢谢你给我的生日卡!!
我很喜欢!!
超级美的~
可惜我没相机
不然我一定拍下来~
你把GD画到超级可爱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谢谢你啦~还有你送给我的~你和felicia已经是第2年~
凌晨准准12点wish我生日快乐的人!
感动....KAMSAHAMIDA!!!
^^


今天一整天都很开心~
也很! 
但是值得的啦!! 
对我来说呢~
拆礼物的时间永远都是快乐的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
‘爸,我的礼物叻???’
‘cash啦~’
‘har...!!又是cash阿!?。。。我要礼物!’
‘你那么喜欢买东西,cash适合你!’
‘yer......(无言中)’ost:也对哦!!HAHAHAHHAHAHAHA!!
   
  xDDD


今天整天在学校,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~
很感谢 felicia ng (我认识了14年老朋友)的蛋糕~
:D
在canteen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~
但是!我的心情!是不会因为那个bitch而低落的!!
哈哈!!
继续仰起我的笑容直到放学
那个t.k就跟我回家~
然后一起看running man~ 强心脏 YG FAMILY 特辑(上)
我肯定!我们的笑声,是外面整条街都能听得到!
尤其是那个t.k~ 死人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
突然,我爸爸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吃buffet
顺便叫t.k一起去~
哇!!!!她还不立刻答应咩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恐龙!!
叫了2位表哥和1位表妹去~
high high!! im so high!! yeah~ :D


终于到了回家拆礼物的时间啦!!!
第一个选择拆t.k的~
她在外面坐着等我爸爸载她回~
我就在里面拆礼物~ (这就是我对待她的方式!哈哈哈哈哈哈!)


拆了她的礼物,
我冲!是冲!!不是跑!! 
冲出去抱着她,然后大哭。。
到底在哭什么??我为什么哭?? 我不懂。。
是因为看到 ‘bigshow 2010’而哭??还是。。。。????
teng mei kwan...你!!!
我真的很讨厌你!!
很难想象没有你的高中生活~
谢谢你,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~
我*你!xp


接下来就拆表哥和表姐们送给我的礼物~
拿起来,很重~-.-是吗??
拆开来看。。


竟然是!!!!竟然是!!!!!!!!!!!!
bigbang ALIVE limited edition album!!!


OMFGGGG!!!!
就在这时,他们来到我家~
冲出去道谢~ (又流泪了。。)
感动!!兴奋!!开心!! 
arhhh!!!!! 


那些年,我疯狂追过的BigBang


真的很开心~ 
其他人送的礼物!我也很喜欢~
都已经在 fb status道谢了~
够了吧??呵呵呵呵呵~


下一 round 在这个星期六~
希望能尽性的玩到癫癫!! :D


还有!
谢谢pn.NG..
你是我人生中,第2个送给我生日礼物的老师!
爱你啦!!


今天竟然流了2次泪。。。
不过是开心到流泪的~所以值得~ 因为你们,让我过的每一个生日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回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