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第一次抛,放,看~

昨天是元宵节~
为什么?!
为什么新年冲冲忙忙的过了?!
我还沉溺在气氛不能自拔叻~~
><
希望能过2013年的新年~ 如果世界还没末日~


元宵节??
干什么呢??
昨天从早上10点出~
和君,莎看戏~逛街~吃饭~


看the grey~


这部戏差不多99%都是白茫茫的雪~
导致身在戏院的我和君也感到处于很冷的气候中~
有几part把我给到了~
紧张下~
紧张到坐我隔壁(不认识)都骂f***~ =.=
hahahahahahah~
更让我知道畜牲也是有人性的!
不懂为什么看到那些雪狼,让我想起jacob~
哈哈哈哈哈哈~
除了它的结局对我来说很怪~ -.-
其他的都还不错~
值得去戏院一看~


看完戏~
逛逛~
吃东西~


后来就和表哥表姐一起去巴生放孔明灯~
抛柑~
哇!!!!!
第一次抛柑
第一次放孔明灯~
第一次看到别人求婚!!!
^^
每次晚上仰望天空~
都能看到孤单的月亮旁边一颗陪着它的星星~
可是昨晚只看到月亮~
没看到星星~
有点失望~


可是却看到天空有着许多像星星的孔明灯~
昨晚应该是月亮最不孤单的一天吧~ ^^
超级漂亮的!!
巴生港口也很热闹~
大大小小都在放孔明灯~
抛柑~
不过还真的有人捞柑~
还捞一袋!uncle~ 你要捞回家选是吗??
路上还看到马来人露营,钓鱼~ =.=
什么跟什么??
没多久还看到一名男生跪一膝向一名女生求婚~
哇!!
浪漫到~!!
全部人都围成一个圆圈来看~
起哄说‘亲一个’~
哈哈!有没有亲到我是不懂啦~
因为天气很热阿!!
所以也心去看后来~
但是心还是祝福他们!^^


结论是,昨晚4点到家~
5点睡觉!
很好! 今天11点半起身~
做家务~
明天开学~
-.-
那么快就星期三了!~  T.T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