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April 30, 2012

BATTLESHIP

昨晚和爸爸妈妈去看BATLLESHIP~
本来想看avengers的!!!
我要看iron man叻。。。
但是由于担心我爸爸不知道什么什么iron man,captain america那些~
还是算了吧~
等机会和表哥表姐他们看啦~
我爸爸只会欣赏外星人大战的戏~

哇!!!
昨晚我父母心情好到~~~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看到父母牵手~
自己都觉得甜蜜到beh tahan!!
不过我超爱这种气氛~
一家人有讲有笑的~ heheheh ^^

我喜欢上网买票~
不用排长龙~
也不用担心没靓位~
xD
妈咪一直问我‘你到底带我看什么戏噢!?
你等下不就知道啦!
进场~
B07,B08,B09
一定要夹着爸爸在中间!!
不然等下他睡觉会打扰别人~
><

这部戏前奏就已经蛮搞笑了~
然后Hor。。我看看下~
做么这个男主角那么熟悉的!?
在那一部戏看过har???
身材也不错看叻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昨晚回家search~
才知道!!
原来他是那部john carter的男主角Taylor Kitsch~
帅爆啦~ ^^


戏里面有位很帅气的女生~
很像!很像!Rihanna~
ending scene 才知道她真的是Rihanna!!
演技不错叻!^^
她在那部戏里真的超级帅的!
她是除了男主角
第二个那么帅的人叻!
她是第一次演戏吗??
如果是!那就真的恭喜了~
因为我真的看不出她是第一次演戏叻!
哇!她唱歌又好听!
拍戏又好看!
一级棒!!
希望以后还能看到她接演其他的戏!


就连站着的姿势都可以那么帅气。。。!

‘射啊!!!!!’哈哈哈哈哈哈哈~ 


女主角??
不懂是谁来的~
整部戏里~
只注意到她的身材~
‘性感’
因为除了那个~
就没什么特点阿~


我喜欢看那些会令人感到非常紧张和刺激
会突然出现的搞笑点或角色~
在戏中,我对一个人的印象蛮深刻的!
那个卷卷褐色的头发长到肩旁~
带着眼睛的四眼佬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蛮搞笑下的~
我欣赏他叻!! 哈哈哈哈哈哈~


 这部戏让我学习到。。。。
找一个愿意在5分钟里面
不管上刀山,下油锅
都会拼了命去买鸡肉卷给你的人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就算被警察追逐也在所不惜的男人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佩服这个导演 Peter Berg~ (Y)

2012年12月21/22号真的会世界末日吗??
外星人真的会来地球吗??
在这部戏里的外星人没有真的想伤害人类~
他们只是想从海开始霸占我们的地球罢了~
那些外星人的战船真的超级厉害的~
高科技阿!!
虽然是假的啦!
不过,如果它们真的真的用那么高科技的技术来我们地球~
我真的不见得我们全世界各地有反抗的机会咯~

整部戏的题材真的非常好~
很有新鲜感~
在海中~
与世隔绝~
在里面大战~
动用art of war
还要与外星人玩心里战~
戏中甚至还出现了~一种类似‘血滴子’的东西~
还蛮像oreo饼的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就连那个‘oreo饼’的目的也不是伤害我们人类叻!!
希望真正的外星人真的有那么好啦~

差不多尾声那边更好笑!!
让我见识到~
船有一老,如有一宝!
何况那边那么多老的~
还真是老当益壮阿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而且这部戏也不像以往的戏~看到闲了的剧情
男主角和女主角永远都是在一起经历所有困难最后happy ending~

总之!!就是赞啦!!
就连我爸爸也没睡觉的看完整部戏叻!!

看完这部戏~
我也不懂怎么搞的~
笑着出场~
笑着回家~
可能是因为那些笑点真的令人太印象深刻了!!
鸡肉卷??老伯伯们??求婚记?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下一个目标!
Avengers!!
walao~
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出那么多好看的戏!?
-.-
偏偏要在2012全部上映的咩?!
我titanic 3D都没看啊!!T.T
haih..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