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17岁的生日part2!!(韩国+欧美演唱会;翻版running man)

PART2!?!???


HAHAHAHAHHAHAHAHA!!
只可以用‘开心!兴奋!累!HIGH!’形容!


我爱我朋友!!
谢谢你们~
给了我那么开心的一天~


11点去one utama~
本来想去sunway pyramid的~
可是介于transport 问题~ 还是算了吧~ 下次咯~
算了人数后~
就去买戏票~ ‘the Hunger Games
11点买5点半的 ~ 那些位子都已经满到前前了~
-.- 还是买了吧~


突然susu和jeremy就送了我一份礼物~
说是他和jeremy 还有voon一起share share送给我的~
susu说是周星驰系列dvd~
-.- 认真的??


真的超级想立刻拆开它!!!
可是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算了啦!还是忍一忍!回到家才拆好了~
怎知他们一直叫我拆~
看他们的眼神,
我开始有点兴奋和紧张了~
因为我在寻找着bigbang2011 bigshow的dvd~
。。。。难道。。。。


一拆开来看!
OMGGG!!!!!!
真的是!!!!!!!!!!!!
阿!!!!!!!!!
当场尖叫了起来!!
天啊!!!!
超级无敌感动!!!!!!!!
谢谢。。。
谢谢你们。。。
jinja!! kamsahamida!!!!!!!!


过后,怀着high high的心情去和朋友打arcade ~ 算是吗??
哈哈哈哈哈哈哈~
了很多场叻!!!HAHAHAHAHHAHAHA!!看不出我是第一次打~
xDD


打完后~还是忍不住地去隔壁neway问价钱~
哇!!!!!!!!!
碰巧!!遇到我最亲爱的表哥!!!
开心到!!!!!!!!!
HAHAHAHHAHAHAHA~
他和他的同事去唱~ xD


后来真的很想唱Bigbang歌的我~
带领着一班死党杀进去啦~
12点到3点~
buffet~
我们狂拿食物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一进到去!
首先就是点几首歌暖唱~
过后就和朋友开起了              韩国+欧美 演唱会~


必点曲~
lies..haru haru.. tonight.. love song..  lollipop.. wedding dress~ 
还有很多啦~


失望!竟然没有fantastic baby!!!
>.<
不过没关系~
表弟拿起他帅气的电话~
然后把mic靠近speaker~


...yeogimuyora!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 wow FANTASTIC BABY!!
dance!!! wooooo~ 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!!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 boOM shakalaka!! boom shakalaka! boom shakalaka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HIGH爆了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2位帅哥~susu+jeremy!还当场跳起了舞叻!!
帅爆!!!
hahahahhaha~


想不到,他们可以那么High~
亏我之前还担心他们会静静的坐着,你看我,我看你~
怎知道他们还high过我!
真的很开心~


不知不觉,又3点了!
怎么办呢??
戏是5点半~
干什么好呢??


不如。。。。


玩场游戏吧!


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~         RUNNING MAN!!
因为地方够大!
非常适合!


刚巧我包包里有红包封~
neway新年送的~
我拿出5封~
叫2个人去把这5封藏在不同的地方~
然后分2team人~
Team A 是负责去找这5封红包
Team B 是负责去抓Team A的人,阻止他们完成任务~


我们成功地反转sushi zanmai一层楼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开心!兴奋!累!
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~
转眼就4点8个字了~
本来还想玩多一次的~
还是算了吧~
下次去tcm玩~
那边比较少人~空间大~
^^
old wing买chatime~
再回到去gsc cinema~
时间刚刚好~


看完了戏~
已经8点了~
我们就去吃日本餐~


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又是时候说byebye!!!


今天真的很很很!!开心!!!
谢谢咯~
你们永远都会是我高中生活最难忘的朋友!
我爱你们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