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小扫除+小扫除=大扫除

开学第四天~
学校里一切顺利~
还记得第一天的时候,送了我一份很值得开心的礼物~
=D 那份礼物使我开心到现在~哈哈哈哈哈哈~ 


今天妈妈off day~
就去学校载我放学~
幸福很简单~ :) 每个星期一,如果妈妈来载我放学~
我就会感到幸福~开心~哈哈哈哈哈哈~因为不是很喜欢坐uncle车~
-.- 坐妈妈车5分钟回到~
坐uncle 车半个小时后才到家~ =.=


和妈妈享用了午餐后~
便回家开始‘小扫除’~
上个星期已经开始实行小扫除’计划了~
今天是part2~^^


妈妈负责抹窗和抹柜~
我负责熨桌布~(20件)


我开些我认为的老歌给妈妈听~
她就边做边唱~哈哈哈哈哈哈~
唱得是不错下不懂隔壁邻居会不会觉得叻?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妈妈时常对我说~
怀着我的时候时常唱歌给我听~ 
所以我现在才那么喜欢唱歌~ >.< 
哈哈哈哈哈哈哈~随便啦~ =D


我开了哥哥的‘为你钟情’~
才知道原来我妈妈那么喜欢这首歌
她还特意坐下来看着歌词来唱~


为什么我会开这首歌呢~?
因为说她听这首歌听到哭~
-.-
我想听听有什么好感动的~
其实也还好罢了~ 


君!!!我没什么feel叻~^^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傻婆!哭个屁阿?!
你是用水来做的吗????xp


可惜我电脑没什么老歌~
最老的都是张学友~
妈妈唱上瘾~
说等下去唱k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由于我实在接受不到我的地上像‘沙漠’!!
所以我选择了抹地~
哈哈!!现在可以躺在地上睡觉了!! yes!! 


不得不说!期待新年的到来!!
真的很爱过新年~ 红包其次~
其实我很喜欢那种新年的气氛~ 
^^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